close
你說:不愛也是種愛。我說:結束是另外ㄧ個開始
怎樣的愛能讓人愛到不愛?
在開始選擇愛的時候,我們都明瞭會受傷害,卻又不逃開的陷入
時間不長,卻足夠讓我們深刻感受,發生了許多事
結束了,也是另外一段開始。

你問:如果一切從頭開始,還會如此選擇嗎?
我答:會....也許芭...
愛情哩,終究住著傷害,但也擁有著愛與歡笑


你說: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
兩條平行線,在壹次的巧遇,有了交集
但終在交集過後,又一點一滴分離
回到最初的兩條平行線,就算這曾是我的決定
在不對的時間,喜歡上對的人,還是錯誤了芭

你說:有的人比起情人更適合當朋友
那時,我不懂,直到這些事過後,我懂了
也許親身經歷那體會更深刻
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;曖昧模糊不清的地帶
曾經以為那樣的關係就好,至少還在你身旁
只是,這樣的愛漸漸的讓人失去尊嚴,似乎也成了可悲
痛的說不出口,多想你能作ㄧ天的我,了解心情
只是到最後一切還是零
我懂了,我痛了,最後我選擇放棄。


最後我說:受過傷的人更懂得如何療傷、復元、生存下來
重蹈覆轍,ㄧ次又ㄧ次,類似的情形,傷過了痛過了
第一次,也許要一年才能釋懷
第二次,也許要半年才復元
第三次,我想ㄧ個月就能重新開始芭
至少他不知道,我受過傷、我難過。
也許感覺到些什麼,但,你不曾詢問,我不願開口
不能說的秘密? 也許算是

你說:被喜歡的人也有被告知的權力
我問:那過去式也有嗎?
很難,所有準備好的話語&心情,在面對面時全部消失殆盡
最終還是開不了口
也許,哪天醉了,我會說出口吧
但就算他是對的人,也不會事對的時間點了

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
這些話,我想很多人還正在體會,還在摸索


但終究會懂,如果你遇到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ine8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